訂閱刊物

by ISA Taiwan

抗爭工人和青年越來越需要一份社會主義的政治雜誌,需要從中得到正確的綱領、願景和口號以及鬥爭的方向。這是《社會主義者》雜誌與其他泛左翼的區別。我們想要將群眾組織起來,建設一個屬於工人和年輕人的新政黨參與鬥爭。為此我們通過向基層支持者銷售雜誌來募集相當一部分所需資金。

我們的銷售途徑主要是在抗議、街頭宣講等集體行動的場合。不過讀者和支持者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增加雜誌的銷量(請注意:在中國則例外)。工作場所、學校和社區都會有許多售賣的機會。隨身帶著兩、三本,向有興趣的親友推銷,爭取他們購買或者訂閱。全年雜誌為6期,總價600元新台幣。

你也可以詢問身邊的書店或者大學圖書館是否願意寄售雜誌,這樣可以幫助我們增加讀者,爭取更多人加入我們。如果有工人、學生、社運團體對我們的雜誌感興趣,特別是對於我們曾幫助或者採訪過的工人,建議他們以團體方式訂閱數本。

我們一直在尋找新人為雜誌撰稿,報導抗議事件,評論勞動群眾面臨的重大議題,提出我們的結論,也就是社會主義者主張的解決方案。在綱領方面需要提出最迫切的訴求或者行動方案。我們與資本主義媒體不同。我們雜誌的優勢在於與工人階級和鬥爭的聯繫。我們所有的成員和支持者都可以一起改進《社會主義者》雜誌。

如果雜誌的讀者和影響力增加,就更能招募成員,吸引願意幫助雜誌工作的人(為雜誌撰稿、翻譯、繪圖或者做設計等等)。如果人手增加,《社會主義者》雜誌可以從現在的雙月刊變成月刊,最後甚至成為周刊,這將意味著我們組織的重大發展,讓我們能夠報導更多的事件、提供更多的分析,並更密切地介入群眾運動。

這些做法表示《社會主義者》雜誌的目標是融入工人運動,與資產階級主流媒體截然不同。群眾需要一份更頻繁出版的社會主義刊物,因為資本主義在危機中越陷越深,群眾越來越迫切需要清晰的工人階級替代方案。